運動雲

林智勝上壘隊友就開轟 再2打點就能追平蔣智賢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27日與坎培拉騎兵進行雙重賽,首戰1分惜敗的俠盜,第2戰火力全開,全場用5發全壘打在內的19支安打攻下12分,在7局的比賽中以12比2擊敗騎兵,林智勝此戰3打數敲出2安打。

林智勝本場比賽3打數敲出2安打,還選到1次保送,本季累積45支安打,打點數還是42分,落後蔣智賢與David Kandilas 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澳職全壘打王Donald Lutz開轟,幫助俠盜先馳得點。5局上1出局後林智勝敲出安打,隊友遭到觸身球保送,俠盜攻佔一二壘,接著Mitch Nilsson 、Logan Wade擊出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灌進3分。

6局上2出局時,林智勝選到保送,T. J. Bennett敲出全壘打,俠盜攻下2分,6局下俠盜換下林智勝,由David Sutherland上場守備,7局上俠盜再靠著1發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攻下5分,取得12分領先,雖然騎兵在7局下有攻勢,但只攻下2分。

關鍵字: 澳洲職棒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