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生涯最終戰劃下完美句點 張泰山敲出滿貫彈哭了

▲張泰山。(圖/ABL TV)

▲張泰山。(圖/ABL 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27日進行本季最終戰,與雪梨藍襪隊交手,這很有可能是張泰山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也在這場比賽中敲出滿貫全壘打,打出全壘打後,張泰山接受隊友擁抱,讓他感動落淚,為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張泰山在稍早的雙重賽首戰中3打數沒有安打,此戰前4打數也沒有安打,但在最終打席敲出滿貫全壘打,是他本季第4號全壘打,最終鯊魚以8比1擊敗藍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雙方在第3局各拿1分,6局下鯊魚靠著1次失誤,及1發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攻下3分。

8局下1出局後靠著二壘安打及保送攻佔一二壘,2出局後藍襪投手再度投出保送,輪到張泰山打擊,張泰山本日第8次站上打擊區,2好2壞情況下,面對藍襪投手投出的第5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形成全壘打,為鯊魚灌進4分。

張泰山敲出全壘打後高舉雙手,回到本壘後與隊友相擁,隨後掩面拭淚,在觀眾席隨之響起張泰山在台灣時期使用的加油歌,「OEO EOEOOEO OEOEEOE EOE OEO,O~EO」

關鍵字: 澳洲職棒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