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夢想家學會享受主場 許皓程給子弟兵100分

▲寶島夢想家主場。(圖/記者魏立信攝)

▲寶島夢想家主場球迷高舉加油看板。(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寶島夢想家27日以77比88不敵忠信功夫苦吞8連敗,但面對聯盟戰績第二的勁旅,夢想家整場都展現競爭力,更一度在下半場取得領先,讓總教練許皓程給予正面肯定。

「今天的表現,我給球員打100分。」許皓程說,「雖然最後輸球,但球員在場上盡力達到教練團的要求以及賽前設定的攻防策略,表現很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島夢想家總教練許皓程。(圖/記者魏立信攝)

▲許皓程。(圖/記者魏立信攝)

夢想家決勝節一度取得5分領先,但隨後卻陷入將近4分鐘的得分乾旱,被忠信功夫趁機拉出一波15比2的攻勢逆轉,再度無緣主場首勝,讓許皓程賽後略顯失落地說:「每一場勝利我都希望是今天,不是明天。」

不過這場比賽,也讓3000名主場球迷看到夢想家的拚勁以及未來展望,全場歡呼、加油聲不斷,營造出台灣籃壇難得的主場氛圍,許皓程認為,經過半個賽季,球員也逐漸學會享受主場氣氛,更懂的在場上釋放壓力,將球迷的熱情轉為拚戰的動力。

夢想家此役雖然輸球,但馬上得打起精神準備28日主場迎戰印尼泗水騎士之戰,雙方上次交手就是夢想家開季首戰,當時夢想家以21分客場慘敗,經過半個賽季的磨合,許皓程對明日的比賽只有一個期望:「贏球!」

▲寶島夢想家主場。(圖/記者魏立信攝)

▲寶島夢想家主場。(圖/記者魏立信攝)

▲寶島夢想家主場氛圍。(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