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先鋒效應! 電視台接洽韓職轉播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灣左投王維中即將從美國職棒密爾瓦基釀酒人隊轉戰韓國職棒NC恐龍隊發展,成為台灣球員第1人,近期王維中動態在國內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包括帥氣外型與球技皆受到關注,據了解國內已有多家電視台評估轉播王維中賽事,正在接洽韓職轉播。

從1月19日傳出王維中即將轉往韓國職棒,成為台灣球員加入韓職第1人,隨著時間推移,近期透過美國媒體與韓國媒體報導,王維中加入NC恐龍幾乎已成定局,等待體檢程序之後對外宣布。

韓職近10年平均每場觀眾人數破萬,去年人數超過中職場均2倍以上,除了球賽本質精彩,洋將待遇已比大聯盟基本底薪54.5萬美元還要高,可吸引3A等級或是大聯盟選手加入,而韓國本土選手高薪選手同樣比比皆是,現今韓職已擴大為10支球隊,直逼日職規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各球團在場邊活動花心思規劃,看球氣氛熱絡,不光光只是看棒球賽,球迷跟著一起唱歌跳舞,具有娛樂性,比賽節奏明快不無聊,也吸引許多平時不常看棒球的球迷入場。

近年國內電視台持續提供球迷大量國外職棒直播,包括福斯固定轉播美職與日職太平洋聯盟,緯來負責日職巨人隊主場賽事,Eleven Sports轉播日職阪神虎隊主場賽事,但一直以來都沒有電視台買入韓職轉播權,據了解國內有電視台去年就開始想要引進韓職賽事,但最後沒有順利簽約,如今有了王維中加入韓職的話題性,已經開始加緊腳步接洽,目前不只一家電視台正在評估轉播王維中賽事,甚至帶來更多韓職轉播。

▲ 韓職NC恐龍在馬山主場慶祝闖進季後賽(圖/截自NC恐龍官方臉書)
▲NC恐龍隊。(圖/翻攝NC恐龍官方臉書)  

關鍵字: 韓職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