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冠軍戰再次繳好投 陳善宇後援守勝奪投手獎

▲富邦盃少棒,中正陳善宇。(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少棒,中正陳善宇。(圖/富邦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2018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7日進行冠軍戰,高市中正陳善宇後援2.2局飆3K無失分,為球隊守住冠軍,繼巨人盃後,又在冠軍戰繳出好投表現,他認為自己球速和控球都有發揮,很開心能拿下冠軍,也獲頒投手獎。

中正先發投手林劭威4局上發生亂流失2分,陳善宇接替登板止血,接連解決2打者,5局上再登板,因失誤掉分,但隨後製造雙殺沒有再失分,6局上連飆2K守住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楊正安稱讚陳善宇的表現,「速度有投出來,變化球控得好,他之前盃賽也常在4強決賽先發,藉以磨練他,這場比賽他有發揮水準。」

陳善宇登板後認為自己不會有壓力,他認為,「重光盃後知道要加強的地方,徐生明盃後覺得要更努力,這場比賽速度和控球都有表現出來。」除了投球表現之外,逆轉大局陳善宇也敲二壘安打帶動氣勢,相當關鍵。

陳善宇3年級暑假加入中正少棒,4年級開始練投,對投球有信心,巨人盃冠軍戰和此役都投得不錯,他說,「(冠軍戰)比一般的比賽還要緊張一點,有調整投球,深呼吸。」他有兩個偶像是王柏融和蔣智賢,因為打擊很強。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