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富汗首都驚爆「自殺炸彈」攻擊!17死110傷 市區激烈震動

▲救護車自殺汽車炸彈襲阿富汗 釀17死110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富汗首都27日驚傳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亞國家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市」27日16時20分發生一起驚人爆炸,強烈衝擊讓市區路面發生了些許震動,爆炸現場瞬間濃煙密布。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拉希米(Nasrat Rahimi)透露說,這是一場自殺汽車炸彈攻擊,目前已知有17人死亡、另有110人受傷,不排除人數將再上升。

綜合外媒報導,爆炸位置非常接近阿富汗內政部舊址,附近有許多政府辦公室,還有印度領事館、歐盟、瑞典辦公室也都在附近。根據目擊者表示,現場有許多救護車正在穿梭救援,當時至少發生了3次爆炸,目前許多國家的救難單位已經逐漸進入救災,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了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