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回鍋再選嘉義市長 吳敦義:全民調產生人選

2018年01月27日 18:35

▲反水利會官派、農民立法院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謝龍介、水利會長林文瑞▼。(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7日至嘉義市參加黨部小組長授證儀式,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則於致詞時宣布投入2018縣市首長選舉,讓嘉義市國民黨內初選呈現3搶1,對於誰能出線,吳敦義說明,將透過全民調產生市民屬意人選。

目前有意參選嘉義市長的除了黃敏惠,還有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今都出席授證典禮,而同樣表態角逐的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則因出國未到場。

面對嘉義市3搶1,吳敦義表示,黃敏惠擔任嘉義市長期間的表現有目共睹;蕭淑麗具有優異的處事能力及才華;李允傑擔任青輔會主委期間,表現也很優秀,國民黨會透過全民調方式,遵循公開、公平、公正的機制,產生市民屬意的人選。

吳敦義強調,若能搶下嘉義市,並交出漂亮成績單,且2018國民黨能贏得多縣市首長的選舉,就有助於2020年重返執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