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黃錦豪生涯首場完投勝 給自己86分

▲富邦盃少棒,豐田黃錦豪完投勝。(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少棒,豐田黃錦豪完投勝。(圖/富邦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2018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7日展開4強賽,東縣豐田黃錦豪飆出6局完投勝,壓制桃市中平,尤其挨轟後及時回穩受到教練謝竣翔大讚,他則是給自己86分。

>>看更多富邦盃少棒消息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田闖進4強後,26日晚上教練告知黃錦豪將扛4強賽先發,他給教練的回應是「交給我,沒問題。」黃錦豪帶著自信上場,前3局順利度過,4局上面對中平首名打者許宇庭被敲出全壘打,之後投球受到影響,有點怕怕的,教練團及時喊暫停才回穩。

生涯首度演出完封勝,謝竣翔說,「他控球很到位,給他滿分一百,這場投球霸氣有拿出來,他總是冷靜,表情也酷酷的。」黃錦豪投6局,用83球,飆7K,挨4支安打包括1轟,失掉2分。

黃錦豪說,「以前5年級就碰過這個(張力大的)場面,給自己86分,有時投不好,失投被敲全壘打。」不過他也提到,此戰球速有投出來,是較好的部分,除了投球表現之外,黃錦豪還演出3安打猛打賞,是投打俱佳的精彩表現。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