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送「神秘大禮+親筆信」打氣! 茵聲激動:我何德何能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鄭茵聲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跟蔡依林一樣的歌手,向來視女神是心目中的偶像,繼日前接到對方的視訊電話,26日又收到對方的巧克力和親筆信,讓她再度感動直呼:「到底!!到底!!!到底!!!!我是何德何能!」激動心情藏都藏不住。

▲▼蔡依林送神秘禮 親筆信打氣茵聲(圖/翻攝自茵聲IG)

▲▼蔡依林一直是茵聲的偶像。(圖/翻攝自茵聲、蔡依林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送神秘禮 親筆信打氣茵聲(圖/翻攝自茵聲IG)

蔡依林的翻糖團隊寄了一款愛心星球巧克力,藍色星球內包覆著一顆紅通通的愛心,放在交疊堆放的巧克力底座上,看起來就像個藝術品,讓人實在捨不得吃,除此之外,禮物裡還夾帶了一張蔡依林的親筆信,更是讓茵聲驚喜萬分。

▲▼蔡依林送神秘禮+親筆信打氣茵聲(圖/翻攝自茵聲IG)

▲蔡依林送巧克力和親筆信給茵聲打氣。(圖/翻攝自茵聲IG)

純白信紙上有著精緻雕花,藍色字跡正是來自天后蔡依林,她希望藉由這顆星球巧克力,讓茵聲每天都能「甜在心,天天都甜蜜蜜~。」祝福對方情人節快樂,文末屬名:「Love Jolin.」顯見她不但有在關注對方,也可以看到她照顧後輩的一面。

▲▼蔡依林送神秘禮+親筆信打氣茵聲(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打開禮物後,心情超激動。(圖/翻攝自茵聲IG)

鄭茵聲收到禮物後,26日在Instagram激動表示,她真的何德何能可以收到蔡依林的巧克力,即便體重會增加、身材會走鐘,「肥死也要吃進肚子!」文末再次和偶像告白,直到死的那天都會一直關注女神,「蔡依林永遠不敗!」

▲▼蔡依林送神秘禮+親筆信打氣茵聲(圖/翻攝自茵聲IG)

▲茵聲之前接到蔡依林的視訊電話就已經開心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這群人)

茵聲IG全文:

到底!!
到底!!!
到底!!!!
我是何德何能,收到女神的愛心星球巧克力,肥死也要吃進肚子!
@jolin_cai
#我會關注妳到死 #太開心啦 #蔡依林永遠不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