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包包忘車上…隔天伸手掏東西 竟摸到「冰涼條狀物」嚇壞!

▲包包忘車上…隔天伸手掏東西 竟摸到「冰涼條狀物」嚇壞!。(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

▲想拿待辦清單,卻摸到一條蛇。(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女子伸手到包包裡拿東西,不料卻摸到一條蛇,冰涼觸感讓她當場嚇壞,趕緊找來當地野生動物組織幫忙。野生動物組織工作人員指出,這條蛇屬於外來物種「星點蟒」,沒有毒性。

根據《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這名女子23日將手拿包忘在車子上,隔天她到車庫拿包包,將手伸進包內尋找待辦事項清單,結果卻摸到一條「冰涼條狀物」,仔細一看竟是一條蛇,嚇得她馬上闔起包包,向丈夫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夫婦先拿了一個塑膠容器,將蛇和包包裡的所有東西全倒進去並封住,接著找來雪梨野生動物協會(Sydney Wildlife)幫忙。志工Lynleigh Greig表示,這條星點蟒並非澳洲本土物種,應是別人飼養的寵物,目前正幫牠尋找飼主中。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澳洲雪梨包包星點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