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拷貝GOT7金有謙 張藝興:舞你編的嗎?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練習生」在正式出道前的每次演出都是個磨練機會,因此過程中的練習與創作發想相當難能可貴,沒想到近期火紅的節目《偶像練習生》卻被觀眾質疑舞蹈涉嫌抄襲韓團GOT7,且該團成員王嘉爾正是節目的評審。

►看更多《偶像練習生》相關報導

▲練習生疑似抄襲Got7金有謙的舞蹈。(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習生疑似抄襲GOT7金有謙的舞蹈。(圖/翻攝愛奇藝)

《偶像練習生》26日播出第二期節目內容,「香蕉娛樂」的練習生在演出上的整體表現獲得極高評價,無論是和聲唱功或是舞蹈都令人驚豔。當評審張藝興問:「舞蹈都是你編的嗎?」擔任隊長與編舞的林超澤表示:「對,這支舞大部份都是我,我是主力編舞,團員有給意見。」但是在節目播出後,香蕉娛樂經紀公司隨即發文,表示其中有10秒的舞蹈秀部分是出自《hit the stage》裡金有謙的表演部分,向前輩致敬。

▲練習生疑似抄襲Got7金有謙的舞蹈。(圖/翻攝愛奇藝)

▲王嘉爾正是評審之一。(圖/翻攝愛奇藝)

▲金有謙參加舞蹈節目《Hit the stage》的表演。

不過粉絲團「Support7_GOT7台灣站」指出,其中一段舞蹈幾乎仿照GOT7團員金有謙參加舞蹈節目《Hit the stage》的表演片段,更放上舞蹈影片對照,可說除了陣型幾乎都一模一樣,甚至指出還有部分舞蹈抄襲EXO。但是有部分網友抱持不同看法,畢竟評審團都是實力派,加上張藝興與GOT7成員王嘉爾也是評審之一,不太可能去觸犯,認為Cover Dance的成分居高。

▲練習生疑似抄襲Got7金有謙的舞蹈。(圖/翻攝愛奇藝)

▲▼隊長林超澤表示自己是主要編舞。(圖/翻攝愛奇藝)

▲練習生疑似抄襲Got7金有謙的舞蹈。(圖/翻攝愛奇藝)

雖然「香蕉娛樂」練習生的表演令人驚豔,平均獲得的分數也在中上,不過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平時喜愛向練習生提問的王嘉爾,在他們表演後只問了一句「隊長是誰」。接著張藝興詢問「舞蹈都是你編的嗎」後,則是隨即將麥克風放下,令觀眾看得相當尷尬。

▲香蕉娛樂發文。(圖/翻攝香蕉娛樂微博)

▲香蕉娛樂發文。(圖/翻攝香蕉娛樂微博)

香蕉娛樂在昨晚節目播出後立刻發文表示:「整個秀大部分是小哥哥們通過自己的力量改編的,其中有10秒的舞蹈秀部分是出自《hit the stage》裡有謙前輩的表演部分,融合在整個舞蹈秀裡面,也是對前輩的致敬!香蕉男孩會更加努力的哦,謝謝大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