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變戰場!阿金「嘴咬殘骸」見媽搖尾巴 眼神堅定:不是我

黃金汪趁主人不在家時大鬧拆家。(圖/翻攝自IG帳號@captain_0507)

▲啊!馬麻~~~你回來啦!今天怎麼這麼早呢?(圖/翻攝自IG帳號@captain_0507,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拆家」很多人一定都會想到二哈,但有時看似憨厚的黃金獵犬也是佼佼者哦!韓國這隻1歲的黃金汪隊長(Captain)趁著飼主不在時,竟把自己的床墊咬破,還把家裡弄亂。馬麻回家看到眼前跟戰場似的慘樣整個快昏倒,沒想到隊長嘴裡還咬著殘骸並狂搖尾巴,彷彿在說,「不是我哦!」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飼主經常在隊長的IG帳號@captain_0507上分享寶貝的生活日常,這天上傳了一則短片並打趣註解,「為這張毯子落淚。」原來這天當馬麻一回到家裡時,居然看到滿地的垃圾和咬碎的棉花,讓她看傻眼!只見兇手阿金還靜靜地坐在窗前,露出一副「不是我哦!」的態度,邊搖尾巴還一臉堅定的模樣真的讓主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汪趁主人不在家時大鬧拆家。(圖/翻攝自IG帳號@captain_0507)

▲看來已經不是初犯了......

黃金汪趁主人不在家時大鬧拆家。(圖/翻攝自IG帳號@captain_0507)

▲黃金汪「隊長」的招牌迷人笑容~~~

阿金隊長「拆家」的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紛紛留言回應說,「嘴裡叼著證據還說不是你XDD」、「我彷彿看到我家的場景」、「哈哈哈太可愛了」、「是在說對不起啦」、「尾巴還在搖」、「這坐姿真的有認真在反省XD?!」、「表情太囂張啦哈哈」。

 

캡틴(개성시대인턴)(@captain_05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ig日韓風韓國搖尾巴咬殘骸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