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藝考成績曝光! 「沒集訓就上場」粉絲佩服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以438分的亮眼成績,如願考上北京電影學院,今年輪到小1歲的易烊千璽準備考試入學,日前被爆出藝術聯考成績,表演類拿下254分,並列湖南省全省第12名,成績相當不錯。

易烊千璽成績。(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易烊千璽藝考成績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烊千璽成績。(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易烊千璽近日被爆出藝術聯考成績,美術類拿下166分,表演類拿下254分,美術類成績過線,表演類更是並列湖南省全省第12名,有粉絲解釋,他會參加美術類考試,純粹是興趣,「連集訓(班)都沒參加」,在如此忙碌的行程中,還能取得好成績,讓網友相當佩服,「同為湖南人覺得競爭這麼大能排這麼高,千璽肯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吧,真棒!」

易烊千璽。(圖/翻攝自微博)

▲易烊千璽已抵達紐約,準備參加29日舉行的葛萊美獎。(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易烊千璽受邀參加台灣時間29日早上舉行的葛萊美獎,他人目前已抵達紐約準備,麥迪遜廣場花園前的螢幕還出現他的宣傳照,優秀的音樂才華受到肯定,被邀請參加盛會,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帥氣步上紅毯的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