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2隻狒狒「集體出逃」逛大街 巴黎動物園急疏散遊客!

▲▼狒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狒狒,非當事脫逃狒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動物園驚傳52隻狒狒集體逃出園區事件,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疏散園內遊客,大批警力與消防隊也緊急出動,趕往現場支援,費時17小時終於讓多數狒狒回到園區,僅剩4隻仍在外遊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巴黎東南部郊區的文森動物園(Vincennes Zoo),當地時間26日上午約有52隻狒狒自居住的園區逃脫,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通報園方,園方也立即展開緊急應變措施,安排園內遊客疏散,同時報警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抵達現場後,先在動物園周圍建立一道安全區,禁止附近車輛通行,幸好狒狒們並沒有跑遠,幾乎聚集在園內一處假岩石裝置附近,動物園管理員和獸醫們緊急出動,經過17個小時的搜尋安撫,終於讓多數狒狒回到園區,僅剩4隻仍在逃。

報導指出,動物園發言人指出,目前已掌握在逃4隻狒狒的行蹤,均在一般遊客無法抵達的位置,目前警方也出動射擊手,必要時不排除向牠們發射鎮靜劑。被問到狒狒逃脫原因,園方表示仍不清楚原因,但當下情況已得到控制,希望大眾不要擔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文森動物園狒狒動物園脫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