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偷1500萬珠寶被直擊! 陸「粉色熊貓」嫌疑犯:撿到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國際珠寶展」目前盛大舉行,但大陸7名男女看準有機可趁,24日以小組配合的方式,偷竊了總價約1500萬日圓的珠寶,26日遭到東京警視廳逮捕,雖然其中1人已認罪,但其他6人卻堅稱,珠寶是「撿到」的。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7名男女24日在會場中佯裝成客人,先向店員詢問,等到寶石被取出後,由同夥搭話引開注意力,再趁機拿走目標物品,從上午10時55分至下午3時10分為止,得手了6袋珍珠、1個戒指、68條項鍊,總計約1500萬日圓(約台幣403萬)價值的珠寶。

當時現場多名巡邏員警目擊到犯案過程,東京警視廳26日逮捕了犯案的7名男女,發現他們是來自大陸湖南的犯罪集團「粉色熊貓」,其中33歲的何鳳英一開始雖然否認犯案,但之後坦承想把偷竊物帶回去變賣;但其餘6人仍堅持,「東西是撿到了,不是他們的」。

據了解,「東京國際珠寶展」是日本最大規模的珠寶展,今年已是第29屆,從24日到27日於東京國際展示場(Tokyo Big Sight)盛大舉辦,現場展出150萬件商品,在去年和前年的會期中,也曾發現寶石遭到盜竊的事件,當時有4名「粉色熊貓」的成員被逮捕並遭到起訴,仍然無法阻止此歪風。

▲東京國際珠寶展會場展示許多稀少貴金屬。(圖/國際珠寶展臉書)

▲東京國際珠寶展會場展示許多稀少貴金屬。(圖/國際珠寶展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