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婚前10天喝「濃稠黑毒藥」 傳自盡影片給負心漢

▲▼準新娘黛薇達絲(Nisha Devidas)原本預計在2月4日結婚,沒想到,因為長期遭到前男友的威脅,她便在婚前10天喝下毒藥自盡。(圖/翻攝自elciudadano網站)

▲黛薇達絲喝下毒藥。(圖/翻攝自elciudadano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準新娘黛薇達絲(Nisha Devidas)原本預計在2月4日結婚,沒想到,因為長期遭到前男友的威脅,她便在婚前10天喝下毒藥,還將過程影片傳給對方。黛薇達絲到院時死亡,她的兄弟卡維爾(Ravi Kavle)非常悲痛,希望「負心漢」盡快被逮捕。

據《太陽報》報導,黛薇達絲在印度西部羅希尼村莊的家中自盡,她喝下黑色濃稠的液體,隨後被不具名人士發現,緊急送往班達拉縣的醫院,但抵達時已經死亡。卡維爾提到,黛薇達絲的前男友名為波卡爾(Nikhil Borkar),「波卡爾要為我家人的死負責,他以結婚為理由利用了她,用完就丟,還開始勒索她。」

「我受夠了,被打敗了!我的姊妹喝下(毒藥),我希望波卡爾現在就被逮捕」,卡維爾聽聞親人的死訊相當悲傷。警方正在調查事件,並沒有說明勒索的詳細狀況,但推測與兩人間的性行為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