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酸「做八大正常」館長怒喊告 PTT名人2小時速道歉!

2018年01月27日 10:21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被林口一間麥味登老闆羞辱「做偏的」,26日在林口分局盡釋前嫌,但批踢踢鄉民超夢熊卻發文,指稱館長老婆「做過八大很正常」、「八大味很重」。館長於27日凌晨得知後憤怒表示,已請律師準備提告,但到了早晨又大翻盤,因為當事人已經緊急私訊道歉,所以願意原諒對方。

館長老婆開著BMW X6出門,在買早餐時常被老闆虧,「喔今天又開這台,你們是在做什麼的?做偏的齁!」引起館長不滿打給老闆娘,「為什麼你老公每天虧我老婆,一下說我們做黑道,一下做偏的,一下做當鋪。」老闆娘則認為一切只是玩笑話,認為館長耍流氓,最後在林口分局見面,才知道是館長本人,趕緊道歉。

原以為事件可以就此落幕,但是卻又扯出案外案,批踢踢網友「超夢熊(dreambearsp)」又發文指稱,認為館長老婆得妝髮打扮看起來「八大味很重」,館長又是8+9認識八大很正常,因此認為這次沒有真的提告,可能是因為真的講中了過往傷痛,雖然不爽但也有所顧忌。

▲▼人紅是非多,館長老婆買早餐竟遭老闆酸。(圖/翻攝陳之漢、館長老婆fb)

▲館長與老婆感情很好。(圖/翻攝陳之漢、館長老婆fb)

但他也在文末強調,「講這些沒有什麼輕視的意思,館長老婆聰明善良,又能陪男人同甘共苦,就算真的有做過八大,也不會減少一毫我對她的尊敬。我只是想強調,重要的是人,而不是職業,館長老婆就是一位讓人尊敬的女性,各位館粉謹記這點就夠了。」

對於原PO的貼文,許多網友認為「你這篇可以被告了,影射館長老婆做偏的,保重」、「這篇應該比早餐店講的還難聽」,並且有網友比對暱稱與IP,發現原po疑是被稱為「陽明醫哥」的引戰王「安全愛」(Safelove)。館長得知後,在27日凌晨震怒發文,「我絕對告」,已請律師開始動作,並要求網友協助提供相關資料。

但過了約2小時後,館長又再度發文,並且附上超夢熊的道歉文連結,「當事人已經密我,我接受道歉願意給他機會」,也呼籲大家「不用再用惡言去罵,我接受道歉」;最後也讚嘆台灣人真的很有感情,許多熱心的網友幫忙查詢,迅速湧入大量資料。

▲超夢熊發文向館長道歉。(圖/翻攝自PTT)

▲超夢熊發文向館長道歉。(圖/翻攝自PTT

「超夢熊」於凌晨2時58分發文寫道,「剛剛獲得館長的原諒,同意給小弟改過的機會,對於自己網路不當的發言,真的非常後悔」,因此誠心道歉,往後也會記取教訓,不再網路上隨意挑釁,希望可以效法館長做人處事的態度,對社會做出貢獻,「我會記住這個寶貴的教訓,以後不再用言語去傷害別人,即便隔著網路,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論是惡意還是好玩,都切莫隨意口出惡言」。

但是看了貼文之後,卻被許多網友批評沒誠意,「不是說要告就告嗎,怎麼不繼續了啦」、「有種不要道歉,上法院證明自己不好嗎」、「你是不是知道跟館長道歉就沒事,所以就隨便罵」、「啊前面不是很嗆說要告就告沒在怕」、「結果還是怕本人曝光嘛」、「沒具名的道歉,根本沒誠意」、「館長還是心太軟」。

也有網友找出超夢熊先前的留言,「搞不懂一堆人在那憨什麼,被一個『不用暴力解決問題』的人告,有什麼好可怕的?」、「對決個毛,他點名我就秒道歉惹 = =不接受(道歉)就賠錢啊,不然咧。」認為超夢熊根本不是真心道歉,也惋惜館長被唬弄了,「只有這次希望館長不要輕輕放下…這人早就是慣犯了!還惡意累犯,這次放了200%會故態復萌的,下次又出來欺負沒錢沒時間沒法律資源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