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伺服器稱霸歐洲 葉國一率主管把圖騰印臉上 

2018年01月27日 07:04

▲▼英業達集團尾牙,會長葉國一,董事長卓桐華  。(圖/記者周康玉攝)

▲英業達集團今年尾牙的dress code就是酷似德國國旗的伺服器集團圖騰,左起為董事長卓桐華、會長葉國一、前董座李詩欽。(圖/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一來到英業達尾牙VIP主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高層幹部臉上都印著由黑紅黃三種顏色組成的圖騰,酷似德國國旗,會長葉國一、董事長卓桐華、總經理何代水、前董座李詩欽等無一例外,好像是一種dress code(服裝守則),原來這是集團內部伺服器團隊的圖騰,印在臉上象徵英業達伺服器進軍歐洲第一名、稱霸歐陸。

由於英業達在伺服器出貨穩定更扮演了一哥角色,尾牙當天還展示出伺服器模型,英業達高層更在進入尾牙會場前,以公司內部伺服器圖騰印在臉上,董事長卓桐華表示,伺服器出貨英業達仍是ODM的代工一哥,並且相信在未來3~5年仍然是一個領導者的角色。

今年英業達在伺服器的出貨,卓桐華相當有信心,他說,英業達在這方面技術是領先的,尤其在數據中心(data center)今年預估會有兩位數成長,國際級的大客戶都有採用英業達的伺服器,包括英特爾、輝達、超微、IBM及ARM等。

英業達26日舉辦旺年會,除了加碼發出4000萬元獎金、人人有獎之外,還在會場中展示出伺服器模型。

根據DIGITIMES Research,由於資料中心需求持續強勁,2018年資料中心伺服器需求將持續成長,台廠因承接大型資料中心等訂單增加2018年出貨可望持續成長10%。英業達與緯創出貨量勢均力敵,2017年皆可達260萬台,2018年則皆挑戰300萬台大關。

▼英業達集團今年尾牙的dress code把伺服器集團圖騰印在臉上,象徵稱霸歐洲。(圖/記者周康玉攝)

▲▼ 英業達集團2018尾牙,會長葉國一,董事長卓桐華。(圖/記者周康玉攝)

▼英業達集團2018尾牙加發獎金一人一萬,共發出6000萬獎金。(圖/記者周康玉攝)

▲▼ 英業達集團2018尾牙,會長葉國一,董事長卓桐華。(圖/記者周康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