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坦白大學各種壞!偷約炮、KTV「撿屍女同學」 女友聽完大崩潰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男友曾經幹壞事,讓女友聽了好難接受。(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在一起半年多來,個性很合,無話不談,但有一天男友突然坦白以前很愛用交友軟體約炮,甚至會到夜店「撿屍」,甚至連同學都撿過,讓她聽完相當崩潰,文章引起網友熱議。

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都25歲,「我們在一起也半年多⋯⋯個性上蠻互補的」雖然感情穩定,無話不談,但最初卻聊到一個話題讓她很受傷「除了前任之外,就是單身愛玩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向她坦白,以前大學有女友時,會玩交友軟體約炮,還會去夜店撿屍,甚至跟同學出去唱歌「撿自己的同學」。女網友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也感謝男友這麼坦白,「但人總是矛盾的,另一方面我也覺得好受傷,也擔心他跟我在一起會不會也像當時愛玩。」

▲▼夜店,酒吧,pub(圖/資料照)

▲男友坦承曾經對同學伸狼爪撿屍。(圖/資料照)

雖然男友表示現在出社會後想以穩定為主,畢竟之前都玩過了,但聽了內心還是蠻崩潰的,「現在我的心情真的好亂好亂⋯⋯想跟他走下去,但又害怕。」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撿自己朋友這種骯髒事都做的出來了,有一就有二拉,幹話誰都會講」、「老實講也不行又討厭人家騙妳,要不要問神明怎麼辦」、「要就相信他,不然就分手」。

還有網友說,「我也遇過類似的事,當下非常崩潰」、「出去唱歌撿自己的同學~是減肥皂嗎」、「你男友是性侵犯你還想跟他一起?」、「放生吧!這年紀不會想定下來的」、「別為了過去的事情浪費了現在的眼淚,遺忘過去、珍惜當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