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片!畢書盡無伴奏「清唱3首歌」 聽起來完全一樣

2018年01月27日 07: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第13屆KKBOX風雲榜圓滿落幕,除了前台精彩外,後台也有不少漏網花絮,歌手畢書盡開唱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突擊,不僅挑戰多項任務,更在後台清唱3首歌曲,少了卡啦陪襯,依舊展現超強實力。

畢書盡剛結束台北演唱會,而他也在風雲榜演出中,宣布了將攻下高雄巨蛋的好消息,令粉絲期待不已。這次在高雄巨蛋,畢書盡首唱未上架的新歌《聊傷》,他透露,「這是跟Tanya姊、蔡健雅前輩一起合作的歌,曲是她寫的,這首歌非常好聽,希望大家聽到可以療癒到。」

▲▼KKBOX風雲榜後台小遊戲-畢書盡(圖/記者周宸亘攝)

▲▼KKBOX風雲榜後台,畢書盡一連清場3首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KKBOX風雲榜後台小遊戲-畢書盡(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精湛演出外,畢書盡在後台則是不斷賣萌,接受《ETtoday星光雲》突擊,一開始抽到了「10秒講完童話故事」的任務卡,讓畢書盡緊張了一下,立刻開始接著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兔子跟烏龜參加跑兔比賽,烏龜贏了,因為兔子太懶惰,所以不要當懶惰的人。」畢書盡成功用10秒挑戰童話故事,十足精簡。

接下來,畢書盡則是抽到「2首和顏色有關的歌曲」,他選唱了自己的歌曲《Love More》代表粉紅色、《You’re gone》代表灰色,最後則是清唱《逆時光的浪》,直接在後台訪問大方清唱3首歌曲,少了伴奏實力依舊,讓大家大飽耳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