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常威在台中、高雄 玖壹壹助陣!ETtoday貼身直播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常威來台中、高雄了!他跟著《角頭2》劇組準備一日快閃台中、高雄,親自跟中南部粉絲見面,玖壹壹還會在台中現身助陣。《ETtoday星光雲》下午1點全程直播台中見面會,《ETtoday看電影》下午4點貼身直擊高雄掃街,敬請鎖定。

▲▼鄒兆龍出席 《角頭2》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常威」鄒兆龍三度回台,就是為了見中、南台灣粉絲。(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黑幫電影《角頭2》28日馬拉松舉辦台中、高雄三場見面會,導演顏正國率領演員鄒兆龍、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唐振剛、 吳震亞、黃騰浩、古斌、王宣、JV陳政文一早全體集合,就是為了跟中南部粉絲親自見面。

曾演出《九品芝麻官》的「常威」鄒兆龍,睽違30年自好萊塢返台演出黑幫電影《角頭2》,隨著上映即將到來,三度回台就是為了與中南台灣粉絲見面,尤其身為高雄人的他,認為能夠因電影難得回到高雄宣傳,格外珍惜此次機會。

▲▼鄒兆龍, 古斌, 黃騰浩, 陳政文出席 《角頭2》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騰浩、鄒兆龍、古斌、陳政文。(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 鄭人碩, 黃尚禾,  張再興, 唐振剛出席 《角頭2》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唐振剛、黃尚禾、鄭人碩、張再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角頭2》劇組預計下午1點先抵達第一站台中新光三越見面會,下午4點抵達高鐵左營站,隨即乘坐吉普車行經博愛路、中山路、五福路沿街跟粉絲打招呼,下午5點抵達第二站新崛江見面會,晚間9點抵達最後一站瑞豐夜市見面會。

▲▼玖壹壹。(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預計擔任台中見面會嘉賓助陣。(圖/資料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見面會不僅有《角頭2》演員會和現場民眾零距離互動、送海報及簽名,而跨界演出《角頭2》的「饒舌暴君」JV陳政文確定現場開唱,重現近日在Youtube點擊突破百萬的洗腦電影歌曲《關老爺》、《老大借過》,勢必炒熱現場氣氛。

▲▼陳政文出席 《角頭2》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饒舌暴君」JV陳政文預計在見面會現場飆唱《角頭2》洗腦神曲。(圖/資料照/混血兒娛樂提供)

《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27日下午1點全程直播《角頭2》台中見面會,《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下午4點貼身直擊《角頭2》高雄掃街,一同感受中、南台灣粉絲的熱情,敬請鎖定。

《角頭2:王者再起》台中、高雄見面會
(資訊僅供參考,以官方粉絲團公布為準)
出席:導演顏正國、鄒兆龍、鄭人碩、黃尚禾、吳震亞、張再興、唐振剛、黃騰浩、古斌、王宣、JV陳政文

台中場
時間:107.01.27(六)下午13:00
地點:台中新光影城廣場
【台中場加碼】義氣相挺天團VIP:玖壹壹

高雄場(一)
時間:107.01.27(六)下午17:00
地點:新崛江

高雄場(二)
時間:107.01.27(六)下午21:00
地點:瑞豐夜市

見面會內容:
JV陳政文現場演出《老大借過》、《關老爺》
演員來賓互動遊戲
有獎徵答限量版海報大放送
購買限量套票送海報
演員簽名會(限簽海報或桌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