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術後陰道爆血生出「手套+5藥棉」 醫拒負責:我後台很硬

生產,生小孩,懷孕,孕婦。(圖/達志/示意圖)

醫師在手術後,竟將手套與藥棉留在婦人的身體裡。 (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一名48歲的法國婦人日前指控,因為一名醫師的醫療疏失,害她在手術後肚子一直感到劇烈疼痛,甚至在三天後從陰道排出了一隻手術用橡膠手套與五個消炎藥棉,還流了一大灘血,而醫師卻毫無歉意並推卸責任給護理師,讓她氣得決定透過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的權益。

根據《國際財經時報》報導,這名婦人日前到馬賽一間私立診所接受子宮内膜消融術的手術;據悉,這項手術是為了治療月經過多的情形,還能治療子宮內膜疾病,不過有些人可能會在術後停經。醫師當時告訴婦人,「術後一切都會好轉。」

但是,婦人卻在術後感到強烈的疼痛,夜不能眠並且隨時都非常虛弱,還有排尿困難的問題,「我感覺就像有人拿著刀子在我肚子上刺一樣,但我覺得這應該跟之前的手術有關」,卻被醫師認為是她想太多了,「他說我太神經質了,並且沒有做任何檢查,就只給了我止痛藥而已」,而這份痛苦到她出院回家休息都還在持續著。

「我的下胃部在經歷了三天非常恐怖的痛楚後,我的下體開始強烈地收縮,最後排出了一隻手術用橡膠手套與五個消炎藥棉。」婦人表示,收縮持續了四小時並且還讓她流了一大灘血,「我簡直嚇壞了,而且整個人精疲力盡像失了魂一樣」,而這時才終於明白疼痛的原因,隨後也回到那間診所找主刀的醫師對質。

婦人的陰道竟排出了醫療用的橡膠手套。 (圖/視覺中國)

▲手套,塑膠手套,手術,外科,搜身。(圖/視覺中國)

但是,婦人卻因醫師的傲慢態度感到相當震驚,而對方除了不斷質疑她的說法外,還將責任都推給了護理師,「他沒有道歉,甚至告訴我他的後台很硬。」

她因為這次的傷害而長期受到泌尿道感染的痛苦,除了好幾個月無法工作之外,還必須接受心理醫師的輔導,而她也採取了法律途徑要對主刀的醫師討回公道,「雖然很痛苦,但我已經很幸運了。我本來可能會得到敗血病或甚至死掉。我不想要讓這種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