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表把「船艙」放進錶盤 雙色金屬噴發質感男人味

▲Citizen 100週年系列腕錶(圖/翻攝自Citizen Taiwan臉書)

▲Citizen 100週年腕錶,讓男人品味升級!(圖/翻攝自Citizen Taiwan臉書)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2018年,是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星辰表)創立100週年,各系列都推出全新設計慶祝。男錶以船艙內的「舵盤」造型為靈感,錶盤上還有全新的方格狀設計,錶帶則使用雙色金屬,提升整體質感,絕對幫男人品味大加分。

▲Citizen 100週年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Citizen 100週年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代言人任賢齊手上配戴的(左)CC9075-52F,售價73,800元;(右)吳慷仁配戴的CC9075-52E,限量160只,售價73,800元。(圖/品牌提供,下同)

Citizen一路走來,不斷追求突破,曾推出過世界首款鈦金屬、光動能、對波對時即衛星對時腕錶,頻頻震撼錶壇。

全新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男錶,以船艙為設計靈感,運用鈦金屬錶殼、獨家的DLC鍍膜技術,讓腕錶能輕盈又常保全新模樣,也有提醒持續追逐目標的寓意。

▲Citizen 100週年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高端的EXCEED系列正式登台,但數量極少。

2018年還首度引進高端系列腕錶EXCEED,這個將滿40週年的系列,將鈦金屬錶帶融入「鉑」元素,會呈現出類似不鏽鋼的銀色質感。也運用雙面防光雙球面藍寶石玻璃鏡面,讓凸起的鏡面超清澈,每次看時間,都宛如能「直視」錶盤。

▲Citizen 100週年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左)「櫻花粉紅」色腕錶,搭載全球多局電波機芯,售價29,900元、(右)櫻花機械女錶,售價18,000元。

星辰表表示,2017年女錶銷售業績仍成長,2018春季推薦比粉紅金更淡的「櫻花粉紅」色,更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搭配。

搭載機械機芯的櫻花限定款女錶,白蝶貝錶盤上用鏤空設計、時標鑲嵌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出「櫻空」的浪漫景象,讓春天出遊、上班都能展現迷人自信。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