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忍21年鬆口! 認了與黛安娜王妃「有過不合」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西洋歌壇傳奇艾爾頓強(Elton John)日前坦言自己過去與黛安娜王妃真的曾經有過不合,兩人曾經吵了一架並冷戰了一段時間,直到對方車禍數個星期前才和好,我們有過爭吵,但是我們最後還是談妥了,「那是一個不平凡的夏天。」

艾爾頓強被告性騷擾。(圖/達志影像)

▲艾爾頓強近來宣布即將展開人生中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圖/達志影像)

艾爾頓強日前宣布即將舉辦他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結束預計為期3年的300場演唱會後,他將會從此封麥,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即將退出歌壇的他,在訪談中尺度大開,無論被問什麼都侃侃而談,他在記者會後接受英國《鏡報》專訪,自1997年後首度公開談及與黛安娜王妃的過往稱,「在某些方面上她的性格還滿極端的,但是我很愛她,因為她為愛滋病除了很多力,她也是我一個非常好的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黛安娜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爾頓強過去與黛安娜王妃交情非常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艾爾頓強也表示與黛安娜王妃的感情雖然非常好,但是也有爭吵的時候,其中一次兩人吵得很兇、還冷戰了,「在1997那年凡賽斯(Gianni Versace)被謀殺,黛安娜主動打給我,我們就和好了,但是就在6個星期後,我還在同一間家裡,然後她死了。那是一個不平凡的夏天,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相信。」

除此之外,艾爾頓強也談及自己在2017年夏天得知哈利王子戀愛中,「當時我們在西西里見面,他就是在那個時候告訴我他與梅根交往快一年,但是沒有提起太多交往過程,但是他跟我說真的已經全心全意愛上了對方。」當時艾爾頓覺得哈利王子與梅根非常般配,也非常支持他們交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