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中華隊最後備戰 朱家葦:精神還要更好

▲中華五人制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練球最後備戰。(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中華五人制日前剛結束日本第二波移訓,台灣時間26日於淡江大學進行訓練,進行最後備戰,不過練習狀況似乎還未到最佳,隊長朱家葦不時在旁喊聲,要大家拿出精神來,趕緊回到比賽狀態。

日本東京移地訓練回台後,球員獲得2天休息時間,今日再次展開訓練,進行攻守轉換、定位球、角球等戰術練習,不過練習過程中,似乎未能達到總教練阿迪爾(Adil Amarante)標準,時常看到阿迪爾不斷在旁提醒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五人制即將於2月1日開打,球隊備戰時間最後倒數,阿迪爾表示,「整體狀況還有待加強,最重要的是,如果練球無法百分百投入,那麼比賽時也無法有好表現。」

▲中華五人制朱家葦。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隊長朱家葦。圖/記者張克銘攝)

雖然練習狀態不到位,但朱家葦並不擔心球隊狀況,「只要集中精神,每個人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他也提到,球員們在泰國、日本移地訓練,展現很棒訓練成果,都有確實做到教練所要求的目標,「其實大家都可以做得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得更好。」

中華五人制將在27日與南韓隊進行友誼賽,此戰阿迪爾預計將以正式比賽的方式來調度,熟悉比賽模式,同時也針對2月1日首戰對手巴林做戰術模擬。

▲中華五人制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