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初體驗「速度驚人」 工作人員:真的第一次?

2018年01月26日 22:34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擁有一顆「外星腦」的文青鳳小岳竟然也能耍萌,而且初體驗就讓人又驚又喜!他使出畢生最浪漫、溫柔與無厘頭的絕活來為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裡的主角小公牛助聲,第一次配音就讓導演感覺他經驗老道,他也笑說給自己打了6分,「但滿分就是6分!」

其實這是鳳小岳首次獻聲,他抵達錄音室現場沒多久,就以驚人速度進入狀況,駕輕就熟如同經驗老道的專業配音員般,連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再三確認:「這真的是第一次配音嗎?」最後殺青,還比預定日期足足提前了一天半!

▲▼鳳小岳為《萌牛費迪南》配音。(圖/福斯提供)

▲▼鳳小岳為《萌牛費迪南》配音。(圖/福斯提供)

▲▼鳳小岳為《萌牛費迪南》配音。(圖/福斯提供)

前年升格當爸的鳳小岳會接下這個配音工作,其實是因為這可能是兒子小木耳出生後,他們全家大小可以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的機會,談到兒子時,他眼神與嘴角不時流露父愛,最後還破天荒在鏡頭前化身費迪南,隔空對著小木耳暖心喊著:「哞!哞!」模樣超可愛。

卡羅斯桑塔哈(Carlos Saldanha)執導的《萌牛費迪南》入圍金球獎最佳動畫長片、最佳電影主題曲,以及第90屆奧斯卡最佳動畫,英文版則由「江西男」職業摔角手約翰希南(John Cena)來配音,電影2月1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