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志燮「摩擦過度」手指起水泡 狂操兩個禮拜不喊累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有「小蘇志燮」之稱的鮮肉男星徐謀俊,最近兩週都在苦練貝斯,導致手指的指腹起了大水泡,即便水泡破了,繼續讓傷口在鋼弦貝斯上摩擦,體會什麼叫椎心之痛。原來為了新戲角色需要,同劇演員都很認真在練音樂,他說:「我當然不能鬆懈,所以上藥後還是會繼續跟他們一起練團。」

▲▼徐謀俊有「小蘇志燮」之稱。(圖/翻攝徐謀俊臉書)

徐謀俊有「小蘇志燮」之稱。(圖/翻攝徐謀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謀俊苦練貝斯,手起水泡。(圖/海王天璽)

▲徐謀俊苦練貝斯,手起水泡。(圖/海王天璽)

徐謀俊對音樂頗有興趣與天份,高中曾組過樂團,擔任吉他手或鼓手,玩音樂不光只是表演用,還自曝想炫技把妹,「我想把吉他練得更好,然後有機會的話再學鋼琴,因為未來若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我想自彈自唱的跟對方表白心意。」

▲▼《萬德浮史貝斯》開鏡,徐謀俊、陳敬宣、李博翔。(圖/緯來)

▲《萬德浮史貝斯》開鏡,徐謀俊、陳敬宣、李博翔。(圖/緯來)

▲▼李博翔、徐謀俊為戲練吉他。(圖/緯來)

李博翔、徐謀俊為戲練吉他、貝斯。(圖/緯來)

他在朋友間有「暖心小王子」稱號,每次出國,他都會熱心幫朋友、同事代買東西,再怎麼樣難買的東西,他都使命必達。他最近剛帶父母親同遊馬來西亞,帶著空空的箱子去,裝滿滿回台,他笑說:「回來才發現,整個行李箱都是幫別人買的東西。」

徐謀俊最近忙拍緯來電視電影《萬德浮史貝斯》,今年陸續將有5部電影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