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首登場《歌手2018》! 「空降冠軍」賽果網瘋傳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華晨宇首度登場《歌手2018》,排練照曝光讓粉絲非常期待!他做為補位歌手加入,排練演唱自己的歌曲《齊天》,專注的表情十分帥氣,同時網路還率先爆出最新一集節目戰況,盛傳他初次登台就空降冠軍,引起眾人好奇。

▲▼華晨宇首度登場《歌手6》。(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首度登場《歌手6》。(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現年27歲的華晨宇是《快樂男聲》選秀總冠軍出道,唱現場的實力深受肯定。他穿連帽休閒外套現身排練場,選的歌是為電影《悟空傳》演唱的主題曲《齊天》,高亢聲線暗藏爆發力,由於錄影現場位在湖南長沙,當地氣溫僅1度,他脫下外套露出短袖T恤,坐在觀眾席表情專注,令人驚嘆「不冷嗎?」

▲華晨宇飛抵湖南,加入《歌手6》演出行列。(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日前飛抵湖南,加入《歌手2018》演出行列。(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排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排練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長沙氣溫僅1度,華晨宇穿短袖。(圖/翻攝自微博)

▲長沙氣溫僅1度,華晨宇穿短袖。(圖/翻攝自微博)

八卦微博爆料,華晨宇一參加《歌手2018》就拿到第一,實力相當驚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這一集第二名是Jessie J、第三名是張韶涵、第四名是補替GAI登場的李泉。排名結果率先在網路瘋傳,他的演唱實力被認為取勝並不意外,也有人認為應該以節目播出結果為主,正式演出被視為節目最大看點。

▲華晨宇初次登場《歌手2018》,演唱為電影主題曲《齊天》。(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