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嫦鈺瞎爆死訊道歉了 李敖女兒親上火線嗆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粘嫦鈺26日突發文,驚爆李敖病逝台大醫院,對方經紀人立刻出面駁斥,死訊純屬烏龍一場。她事後已將爆料文章刪除,並在當晚鄭重道歉,除了還原事情的經過,同時也強調,絕沒有要中傷李敖的意思,「是我不查,消息未經證實,心急造成媒體追逐,在此向大師及親屬還有大眾致歉。」

▲▼粘嫦鈺驚爆「李敖大師走了」。(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粘嫦鈺驚爆「李敖大師走了」,事後證實只是烏龍謠言。(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友人來訊,李敖大師走了。」粘嫦鈺26日發文寫下這兩句話,消息一出震驚外界,不過,李敖的經紀人鄭乃嘉當天受訪時,立刻出聲駁斥烏龍死訊:「沒這個事。」此外,李敖並不是在台大醫院住院,收治他的台北榮總當晚也出面表示,李敖目前仍在住院中,相關消息都是謠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驚爆「李敖大師走了」。(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粘嫦鈺烏龍爆料「李敖大師走了」。(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事實上,82歲作家李敖罹患腦癌,先前曾傳出免疫力下降導致感染肺炎惡化,經過7天急救才脫離危險期,好友陳文茜前後陪伴他近9個月,日前在微博上透露,他現在已經無法寫字、無法說話,狀況相當差,令身邊親友擔心不已,小S先前得知李敖病況時,也特別向對方精神喊話,「我會誠心的為他祈禱,希望不要有太多的病痛,讓他身體舒服,祝福李敖大師。」

在粘嫦鈺發文道歉後,李敖的女兒李文也在底下留言嗆聲,「下一次你真的『需要』確認事實,在你亂放話前!」

▲李敖曾出新書,自傳「風流史」。(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李敖目前仍在台北榮總住院中。(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粘嫦鈺驚爆「李敖大師走了」。(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粘嫦鈺道歉。(圖/翻攝自粘嫦鈺臉書)

【粘嫦鈺道歉全文】

李敖大師我一生敬重,絕沒有中傷大師之意。下午一位友人在台商聚會中聽到生病多時的大師走了的傳言。基於我是媒體人的身分,他快速讓我知道。雖然他説得肯定,但人命關天,應該求證屬實過後才能說的,是我不查,消息未經證實,心急造成媒體追逐,在此向大師及親屬還有大眾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