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罹癌阿金帶羞恥圈拖好朋友下水 一大一小接收器太Q啦

狗狗跟玩偶一起戴羞羞圈。(圖/翻攝自Instagram/zeplovesducks)

▲Zep跟Duke長得有點像。(圖/翻攝自Instagram/zeplovesduck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Zep是一隻10歲黃金獵犬,牠在3歲的時候檢查出癌症,也因此免疫力很差經常生病,經常需要戴「羞恥圈」,爸爸媽媽就派出電影《寵物當家》裡的狗狗Duke玩偶陪牠,一大一小的狗狗都帶著羞恥圈,實在太可愛了。

Zep3歲的時候檢查出癌症,7年來做過各式各樣的治療,也因此免疫力很差,動不動就生病,總是得帶著羞恥圈。媽媽Amber Gerick心疼地說,「我們可憐的寶貝,這一輩子常常要經歷這樣的事,現在也已經很習慣羞恥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Zep生病的時候總是很勇敢地忍受不適,有時候不舒服心情不好,牠就會咬著最喜歡的黃色小鴨Quackity,總是玩著玩著就抱在一起睡著了,媽媽看牠這麼喜歡玩偶,不久前去迪士尼樂園度蜜月時,便買了《寵物當家》裡的狗狗Duke玩偶送給Zep,還做了一些貼心的加工,Duke也戴上羞恥圈和Zep作伴。媽媽見到Zep開心的樣子也很欣慰,「牠總是讓我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要是沒有牠該怎麼辦。」

 

Zep got a new Quackity... he had to give it a tour of the house #goldensofinstagram #ducks #mydogisspecial

Zep(@zeplovesduck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黃金獵犬羞恥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