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小鄭嘉明」開轟好投 偶像林子偉變鈴木一朗

▲富邦盃,中平謝喬恩。(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中平謝喬恩。(圖/富邦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平隊長謝喬恩投球善於用全身力量,雖然個子嬌小但能催出球速,被總教練李國強評為「小鄭嘉明」,不過他獨鍾於擅打內野安打的球員,12月初表示偶像是林子偉,一個月後「變心」,喜歡上鈴木一朗。

>>看更多富邦盃少棒消息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喬恩從2年級開始接觸棒球,當時因爸爸借調到台南,他曾隨善化國小練球,直到4年級暑假加入中平,最近打擊進步蠻多的,對投球比較有自信。

謝喬恩26日富邦盃少棒邀請賽的8強戰,對戰北市東園敲出生涯首轟,而且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投1.2局,飆2K無失分拿下勝投。總教練李國強認為,他協調性佳,投球運用全身力量,很像看到少棒時期的鄭嘉明,動作好球速快。

雖然生涯開轟是值得開心的事,但謝喬恩仍檢討自己首打席站著被三振,之後「節奏做好」才轟出全壘打,這支全壘打將比數扳平為1比1,但隨後又因失分而落後,直到6局上隊友才敲3分逆轉,謝喬恩固守最後一局,他說,「可以贏,努力把球投好。」2出局後才退場,完成中繼任務。

謝喬恩12月在深圳參加兩岸交流賽時表示自己的偶像是旅美好手林子偉,因為很會打內野安打,不過他透露,「回家之後就變了,現在喜歡鈴木一朗,因為跑步很快,可以打3000安打,有很多內野安打。」

▲富邦盃,中平謝喬恩。(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中平謝喬恩。(圖/富邦提供)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