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驚爆「廁所性騷」女新人! 重創形象閃辭新節目

▲▼登坂淳一涉性騷閃辭主播台。(圖/翻攝自日網)

▲登坂淳一是超人氣主播,因為涉性騷事件閃辭新節目。(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6歲日本男主播登坂淳一形象沉穩專業,加上白髮特色在新聞圈享有高人氣,沒想到驚爆性騷新人女主播!他原本從國營電視台NHK被挖角到富士電視台,準備接下晚間新聞的主持重擔,結果因為醜聞爆發,26日宣布辭去新節目。

據日雜《週刊文春》報導,登坂淳一2011年到NHK札幌電視台任職時,和同事一起去餐廳聚餐,當時身邊坐了一位新人女主播田中知子(假名)。他喝了幾杯酒後,手開始在女方膝蓋上來回撫摸,又在耳邊私語「我們一起走好不好?」隨後見女方逃到廁所,還因此追上去,接著在走廊數度強吻,無視對方喊「請不要這樣」,動作相當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登坂淳一被爆性騷女新人。(圖/翻攝自日網)

▲登坂淳一被爆任職札幌電視台時,酒後性騷女新人。(圖/翻攝自日網)

隨後性騷事件呈報到當地電視台,該台也證實此事「非常抱歉,已經懲處由上司要求他慎重注意。」事件相隔近7年,遭性騷的女新人透過律師回應,「電視台已經做出處分,也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沒有話回應。」不過登坂淳一則透過律師否認曾因性騷事件被懲處。

▲▼登坂淳一在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坐鎮主播台受到觀眾好評。(圖/翻攝自日網)

▲登坂淳一在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坐鎮主播台受到觀眾好評。(圖/翻攝自日網)

登坂淳一原本4月在富士電視台要開新節目,10天前才自信滿滿說:「春天開始要不要一起渡過呢?」隨著性騷事件一爆發,便閃電辭去新節目,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強調對週刊爆料內容感到非常困擾,「傷害重要的新節目不是我的本意,因此覺得應該要離開,今後還會繼續挑戰其他工作,敬請繼續多多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