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須有!」管中閔臉書首度回應 網友:俐落打臉

▲▼台大校長候選人座談會。(圖/記者盧映慈攝)

▲管中閔首度在臉書上回應遴選校長風波「莫須有」。(圖/記者盧映慈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管中閔繼早上發文分享「正直度是藍營前10%!」的社論後,現在又在臉書上貼文「莫須有」三字,也是首度正面回應台大校長的風波。網友們也在底下回應,表示「這三個字俐落的打臉那些抹黑的人!」台大最快今晚也將回應這個消息。

管中閔在校長資格疑慮風波爆發後,一直都十分低調,沒有接受媒體採訪也不回應各界猜測。不過他在24日時,仍在臉書發文表示「I am fine.」短短的3個字,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代表了自己還是為這件事受到影響,但支持他的人也不在少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一年的教育研究經費近200億,又是學界龍頭、也是眾多學運的發起地,對於學界、政界都是一所指標學校;管中閔是前總統馬英九時期的國發會主委,有著國民黨的背景,又是崇尚自由主義經濟的又派學者,政治、經濟界都有許多敵人,也難怪被爆出這麼多疑慮。

目前爆出的疑慮包含管中閔的台哥大獨立董事身份,與富邦金庫董事長蔡明興的利益問題,還有論文抄襲碩士生的案件等,甚至有台大教授暗諷他「乾脆趁早收手,還留得一世清名」;不過隨著獨董身份請辭、遴選委員會出面澄清符合法規、與蔡明興的利益交換都是流言,論文抄襲根本是一場烏龍之後,也有其他的教授表示「如果管爺退了,大學自治也退步了!」諷刺政治力的介入。

台大預計今晚出面說明,管中閔也首度在臉書表示「莫須有」,短短3個字道盡一切心聲,也獲得網友分享轉發,並留言打氣「支持管爺!」「打臉那些抹黑的人!」「希望這次事件能帶來反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