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離不開老婆半步! 機場「充當保鑣」緊黏宋慧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演員宋慧喬近日與老公宋仲基飛往巴黎出席時裝秀,兵分兩路出席男裝女裝的宴會,夫妻倆沒有聚在一起的畫面,結束時尚行程後,25日被捕捉到雙雙現身機場,男方充當保鑣,守護在她身邊,眼神緊緊盯著行李轉盤,貼心舉動被眾人稱讚。

▲▼宋仲基婉拒參加派對! 「不能待太久,老婆在等我❤」(圖/翻攝自宋慧喬IG、品牌提供)

▲宋仲基婉拒參加派對! 「不能待太久,老婆在等我❤」(圖/翻攝自宋慧喬IG、品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宋夫妻結束忙碌的海外時裝周行程後,25日返國現身首爾仁川機場,宋慧喬穿著大衣外套,戴著帽子低調坐在椅子上,宋仲基則是戴著黑帽子、眼鏡,站在老婆身邊,像是保鑣一般寸步不離,同時眼睛緊盯著行李盤,身邊沒有其他工作人員隨行,不擺出明星架子。

▲雙宋夫妻。(圖/翻攝自IG)

▲宋仲基緊跟著宋慧喬。(圖/翻攝自IG)

同行的化妝師事後也在IG上分享和雙宋夫妻的合照,大讚宋慧喬是個大美人,直言這次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很快能再見面,照片中的宋慧喬臉上脂粉未施,皮膚吹彈可破,沒有留下歲月痕跡,而夫妻倆在機場的互動也引發熱烈討論,認為宋仲基是最佳老公示範。

▲雙宋夫妻。(圖/翻攝自IG)

▲造型師和宋慧喬。(圖/翻攝自IG)

宋仲基日前穿著灰色外套現身男裝時尚秀,面對粉絲簽名要求、各界人士的合照邀約都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會後也有人曝光他參加時尚秀的畫面,不過,有位網友透露,他人雖在活動上,心卻想著在飯店等他的老婆,於是婉拒會後舉辦的派對:「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老婆在等我。」提前離開宴會。

▲雙宋夫妻。(圖/翻攝自IG)

▲造型師和宋仲基。(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