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豐田火箭頭林界卿 開轟後安打衝上全隊第一

▲富邦盃少棒,豐田林界卿。(圖/記者楊舒帆攝)

▲富邦盃少棒,豐田林界卿。(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林界卿扮演豐田稱職的火車頭,26日富邦盃少棒邀請賽8強賽,排第1棒繳出3安打猛打賞,率隊猛攻下15分,扣倒南市協進。林界卿說,喜歡當第1棒,會緊張但是照打。

>>看更多富邦盃少棒消息請點這

林界卿是陣中的側投,25日投球表現不佳,投2局失7分,不過此戰用打擊彌補回來,第1局、第3局、第4局都敲出安打,跑回2分。總教練羅旻翁說,他棒子很黏,雖然不是很紮實的安打,但結果都是好的,德州安打很多,非常適任第1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界卿指出,去年準備升上6年級時,開始擔任第1棒,他在富邦盃24日預賽第2戰敲出生涯首轟,全隊也轟出不少全壘打,但他仍維持自己的打擊節奏,他說,「我不揮大棒,還是打平的。」目前4戰他已經累積9支安打,是全隊最多安打的打者。

另一位游擊手吳家慶被羅旻翁點名進步最多,吳家慶也覺得自己打擊有進步,「越打越遠了,想挑戰全壘打。」這場他敲2分打點安打。吳家慶受堂哥吳和龍(原名吳昀旂)影響喜歡上棒球,他的偶像是跟自己一樣守游擊的林承飛,因為他守備很厲害。

▲富邦盃少棒,豐田。(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少棒,豐田。(圖/富邦提供)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