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陳錫安棒球隊大提琴家 邱柏澔為打球放棄留美

▲富邦盃,建安國小邱柏澔、陳錫安。(圖/記者劉峻誠攝)

▲富邦盃,建安國小邱柏澔、陳錫安。(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盃友誼組26日開打,建安國小以3比5不敵民安國小,也讓小球員感到難過,建安國小是樂樂棒球發原點,屬於社團球隊,許多球員都是在體育課時被校隊選中,因此他們也都各有不同的操團,陳錫安、邱柏澔除了棒球外,還有其他才藝,陳錫安是管樂隊隊員,邱柏澔則是游泳隊成員。

陳錫安最喜歡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很想跟陽岱鋼一樣,成為好的棒球員,還特地到美國參加夏令營,學習美式棒球,除了棒球外,他還是管樂隊成員,在樂隊中負責拉大提琴,不管是棒球或者是大提琴,他都很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未加入球隊之前,陳錫安對棒球不太了解,頂多只是在無聊時看看職棒賽事,但現在他很喜歡棒球,也到處學習,一年到頭參與很多棒球比賽,另外每學期也都會代表管樂隊,參加1次校外賽事。

邱柏澔則是游泳兼棒球運動員,四年級的時候,邱柏澔原本要到美國讀書,但是為了打棒球,因此選擇留在台灣,相較於游泳,邱柏澔比較喜歡需要團隊合作的棒球,談到最喜歡的球員,邱柏澔最喜歡的就是中信兄弟林智勝,因為林智勝擁有很好的打擊實力,常常敲出全壘打。

關鍵字: 2018富邦盃建安國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