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交接 翁誌宏走馬上任

▲台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在保安警察大隊5樓禮堂舉行,由市警局長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在保安警察大隊5樓禮堂舉行,由市警局長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保安警察大隊卸、新任大隊長布達交接典禮,在保安警察大隊5樓禮堂舉行,由市警局長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黃局長對新任翁誌宏大隊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期許協助支援各分局機動巡邏、快打部隊,共同努力維護治安工作。

卸任保安大隊長陳錦文,106年2月21日調任大隊長職務,迄今已11個月餘,於大隊長任內,不論是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均有優異成績,對於警察局交付之各項專案工作,亦全力配合不遺餘力,績效卓著。此次予重任,調派學甲分局長職務,繼續為台南市警政工作努力。

新任保安大隊長翁誌宏,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7期畢業,歷任前內政部警政署民防防情指揮管制所、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鐵路警察局等人事室主任、內政部警政署人事室科長及本局人事室主任等職務,學經歷豐富,人事業務歷練完整,本次調任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職務,以其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領導所屬員警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共同努力,善盡警察職責,必能再創輝煌佳績,以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黃宗仁局長期勉保安大隊員警,在新任大隊長翁誌宏領導下,秉持既有之優良傳統,持續加強技能戰力訓練,妥適規劃勤務及落實械彈管理,並協助支援各分局機動巡邏、快打部隊,弭補勤務空檔,共同努力維護台南市治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