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賴冠霖獻時尚處男秀 台灣歐巴靠撞色帥翻亞洲

▲VALENTINO賴冠霖。(圖/VALENTINO提供)

▲16歲Wanna One賴冠霖將到香港出席VALENTINO期間快閃店開幕活動。(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VALENTINO VLTN男裝系列將在香港期間限定店舉辦盛大開幕酒會,邀請到南韓國民男團「Wanna One」台灣成員賴冠霖站台,擔任其中一位出席嘉賓。

台灣出身的賴冠霖,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獲勝出道後,成為南韓「Wanna One」團員,個性穩重且外表酷帥的賴冠霖在國內外均擁有超高人氣。

▲賴冠霖。(圖/翻攝賴冠霖中文首站微博)

▲16歲的賴冠霖如今已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賴冠霖中文首站微博)

賴冠霖以一襲VALENTINO 2018春夏男裝帥氣現身仁川機場,內搭的長袖T-shirt上的VLTN logo相當吸睛,也順道預告今晚(1/26)的活動主題!

專為男士而設的VALENTINO VLTN系列將於全球矚目登場。佛羅倫斯、米蘭、巴黎、紐約、首爾、東京、香港、莫斯科和倫敦:2018年1月至2月,VALENTINO首次在多間Valentino專門店及多品牌店內開設一系列期間限定店和裝置,推介最新的VLTN男裝系列。

▲賴冠霖。(圖/翻攝賴冠霖中文首站微博) ▲賴冠霖。(圖/翻攝賴冠霖中文首站微博)

▲賴冠霖的時尚處男秀,即將登場!(圖/翻攝賴冠霖中文首站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VLTN不是還原基本步,而是品牌傳統的全新展望。「工藝坊」與「運動服」兩種看似對立的時尚表述,在設計師的巧思下,以嶄新的訂製服概念處理運動元素、動態美感和hip-hop文化,創出一系列充滿美感的運動服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