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服替代役第一天報到!包超緊「連眼睛都不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IGBANG成員T.O.P(本名崔勝鉉)26日現身首爾龍山區政府,將以「替代役」身分完成剩下520日的兵役,久未現身鏡頭前,他身穿長版羽絨外套,脖子以下全部包緊緊,毛帽更是壓低蓋住眼睛,臉部其餘部分則用黑色口罩遮掩,不發一語前往報到。

ㄏ

▲T.O.P服「替代役」第一天報到。(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去年爆發呼麻事件,當時正在服兵役的他被剝奪考取的義警職,法院判定他已經服役117日(從2017年2月9日至6月5日),剩下的520天將轉調首爾龍山區的龍山區政府,以「社會服務要員」,類似台灣的替代役方式服役。

26日是T.O.P第一天「上班」日,全身黑出現在首爾龍山區政府,可能因為曾被拍到疑似微笑的嘴角,深怕臉部特寫又被再度做文章,他包得密不透風,連眼睛都沒露出來,靜默前往服役地點;相關人士透露,經面談後他極有可能被分配到龍山工藝館服務。

▲T.O.P服「替代役」第一天報到!連眼睛也蓋住全遮現身。(圖/CFP)

▲▼T.O.P全身包緊,連眼睛也蓋住。(圖/CFP)

▲T.O.P服「替代役」第一天報到!連眼睛也蓋住全遮現身。(圖/CFP)

T.O.P是在去年6月被爆前年與女練習生呼麻,最終處以10個月徒刑與2年緩刑,罰款1萬2韓幣,相當於台幣354元,而至於服到一半的兵役,由南韓國防部判定以「補充役(社會服務要員)」身分繼續完成剩下的義務。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