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捷運站變身非洲大草原 快來拍照上傳贏禮卷

▲▼  捷運站變身非洲大草原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花旗銀行提供

為響應政府數位金融政策,花旗(台灣)銀行宣布開通「信用卡驗證辦卡」服務,提供消費者更省時、便利的信用卡申辦選擇。

此外,花旗持續禮遇既有卡友,提供豐富回饋。2018甫開年,花旗便在人潮匯聚的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設置巨幅廣告牆,將往來的旅人從喧囂的台北市帶到廣闊的非洲大草原,同時提醒花旗卡友立即響應「刷花旗衝回饋」活動,三月底前登錄且每五筆888元可享最高5%現金或15倍紅利或300哩程回饋,還有機會贏得非洲動物大遷徒雙人遊,共五組。即日起至1月29日17:30止,只要和巨幅廣告牆合照並上傳花旗臉書粉絲團,前三名獲得最多「讚」的花粉,即可獲得「遠東百貨商品券500元」。

「刷花旗衝回饋」活動起跑至今,已有幸運卡友獲得非洲動物大遷徙雙人遊大獎,而總價值逾千萬刷卡金的回饋機制更獲得卡友廣大迴響,讓花旗信用卡交易量再衝高。回應卡友支持,花旗也規劃於新春期間推出刷卡金紅包加碼活動,邀請卡友贏取刷卡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