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林成恩3安打、朱盟好投 長濱力退去年亞軍

▲▼投手朱盟、打者林成恩。(圖/富邦提供)

▲朱盟讓建安6上6下。(圖/富邦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盃友誼組首場比賽由台東縣長濱國小對上台北市建安國小,長濱火力全開,開路先鋒林成恩單場3安打,長濱全場用10支安打攻下9分,加上朱盟等3名投手連手封鎖建安打線,提前在5局9比2拿下勝利,也奪下今年在富邦盃的首勝。

長濱國小過去曾培養陳鏞基、蘇緯達、陳俊秀等球隊,但因故解散,2016年重建少棒隊,重建後的長濱打出好成績,去年在紅葉盃等賽事拿下冠軍,首度參加富邦盃,第一場比賽面對去年亞軍建安國小,長濱國小完全不示弱,前2局就狂攻8分,最終以9比2擊敗去年的亞軍建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朱盟、打者林成恩。(圖/富邦提供)

▲開路先鋒林成恩單場3安打。(圖/富邦提供)

首局長濱林成恩敲出安打,朱盟擊出游擊滾地球造成建安失誤,隨後利用投手暴投先馳得點,張君皓打出滾地球出局,不過送回三壘上的朱盟,林浩震遭觸身球保送,再靠盜壘及暴投上到三壘,2出局時許志一、高天億、高勝法、邱嘉佑接連安打再添4分,首棒的林成恩再補上安打,可惜原一壘跑者邱嘉佑遭到回傳球觸殺,中斷長濱首局攻勢。

2局上長濱攻勢再起,朱盟敲出安打,張君皓打出滾地球造成建安失誤,讓朱盟回壘得分,林浩震再敲安打,攻下1分。前2局先發投手朱盟投出6上6下,沒讓建安打者上壘。

3局上1出局後高盛法選到保送,邱嘉佑打出二壘上空飛球遭接殺,林成恩、朱盟接連安打再攻1分。

3局下長濱第2任投手張君皓登板,再讓建安3上3下,不過4局下建安反攻,1出局後靠著失誤上壘,羅博強敲出場內全壘打,攻下2分,但建安全場包含這發全壘打僅2支安打,不敵長濱火力,以2比9輸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