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巷仔內橘貓「討罐幫」眼神超殺 網友融化:偶像團體!

橘貓幫派。(圖/翻攝自陳姓網友提供)

▲罐罐交出乃!(圖/陳姓網友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小巷內竟然有「討罐集團」,4隻橘貓超帥氣盯著鏡頭,隊形非常專業,PO出照片的陳小姐說「江湖再走,兄弟要有」,網友也被這群烙兄弟的喵孩萌翻,「超有氣勢的」。

橘貓幫派。(圖/翻攝自陳姓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可是很多兄弟,你最好乖乖就範。(圖/陳姓網友提供)

陳小姐說,這些橘貓是媽媽之前拍的,雖然長得很像,但其實不是同一胎,一開始有位阿婆都會餵貓咪吃廚餘,「我媽媽後來帶飼料去餵牠們,只要搖罐子,牠們就會立刻出現。」其中最橘的那隻總是在隊伍的最前方,看起來最「大尾」,牠最聰明、最愛吃也不太怕人,每次都是領頭老大。

橘貓幫派。(圖/翻攝自陳姓網友提供)

▲喵~巴豆夭啦!(圖/陳姓網友提供)

現在這幾隻橘貓已經長大,有些被愛媽帶走,有些已經被收養,網友看到橘貓團體的樣子都覺得超可愛,「這簡直是喵聯幫」、「前面那隻很派喔!」、「快交出罐罐啊!」、「牠們是在拍海報嗎?」

陳小姐的媽媽守護街貓20多年,經常見到浪貓們有趣的模樣,其實貓咪們的相處也有自己的社會和文化,「讓更多人尊重街貓是我家老媽的矢志」。

▼這隻橘貓最愛吃,在橘貓幫裡像是幫主一樣。(圖/陳姓網友提供)

橘貓幫派。(圖/翻攝自陳姓網友提供)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街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