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K普妹「月存4位數」買iPhone X 男友心冷放生...網友吵翻

iPhone,手機,照相,自拍,拍照(圖/取自librestock)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若想走得長久,不論在價值觀上、還是對人生方向、及未來規劃要有一定共識。一名男網友認為女友才月入1萬4,竟果斷敗了iPhone X,這種花錢方式讓他無法認同,於是考慮是否該放生。話題掀起兩派論戰,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女生花自己的錢有何不可,反嗆「關你P事。」

「這樣的女友是不是該放生?」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求解,他表示,女友每個月才賺14000,只能存到幾千塊錢,卻將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拿去買iPhone X這種高檔手機,讓他不能理解,同時也意識到繼續在一起可能也「沒有未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他的指責,女友回應「我不懂耶,我自己賺的錢我自己花,有什麼不對」、「反正我知道我不是正妹,你嫌我不好看,想找個理由把我甩了,把這個當藉口」。

▲男網友覺得,兩人對金錢使用的觀念差距頗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男網友覺得,兩人對金錢使用的觀念差距頗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po文引起熱烈討論,多數人反過來嗆原po,直說「又不是花你的錢,也沒有叫你送,女生才該放生你」、「花自己還囉哩八說, you out」、「我覺得這女生很好啊,自己賺自己買,不像有些人還要男友買」、「你怎麼跟我老公一樣愛唸」、「不花你的錢也能嘴」、「你就永遠別換手機」。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贊同男生想法,表示「放生是對的!這不是花誰的錢的問題,而是對錢使用觀念的問題,一個月賺14000的人錢不省著點花,就是要花大錢買iphone X,不是不行,只是這樣花錢的觀念如果無法認同,將來也一定會因為用錢觀念上的差異而吵,不如就早點放生,以免浪費雙方的時間」、「我認同你,及時行樂款的是真的很難溝通」、「我覺得男生是怕女孩子愛慕虛榮吧?賺很少卻花大錢這樣,雖然是自己存,可能兩人價值觀不同,說誰對誰錯好像都不是」。

▲男網友覺得,兩人對金錢使用的觀念差距頗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