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沒戴耳機就上場! 「開全麥」實力被讚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男團BTOB出身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UBE娛樂,出道近6年來,除了靠歌喉、舞蹈實力,整團都超搞怪的個性累積不少鐵粉,25日出席「首爾歌謠大賞」奪下本賞時,全團上台排成一行,以「波浪手」接下獎座,別有巧思的接獎方式笑翻現場。

▲首爾歌謠大賞- BTOB。(圖/翻攝自VLIVE)

▲昌燮(左)冷到流眼淚。(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 25日受邀出席「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當晚首爾僅有-13度,體感溫度「比北極還低」,走紅毯時恩光冷到全身都在顫抖,昌燮則是縮著身子受訪,到一半還忍不住「凹嗚」一聲,讓主持人嚇得問:「怎麼了?」他才回答:「太冷了!」無厘頭反應笑翻觀眾。

BTOB波浪手接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BTOB用波浪手接下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BTOB波浪手接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到了溫暖的室內,BTOB身子也熱了,對台上歌手的反應比觀眾還熱烈,奪下本賞、準備領獎時,全團在台上排成一行,由排在最後一個的旼赫「啟動」,傳送波動站在第一個的恩光,完成「波浪手」儀式,主持人申東燁當場「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出聲,網友對此反應也相當熱烈,紛紛笑虧:「BTOB正常發揮!」

BTOB波浪手接獎座。(圖/翻攝自Youtube)

▲BTOB幾乎全團都沒戴監聽耳機。(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搞笑一面,BTOB當然也完全展現歌手實力,表演夯曲《想念》時,不僅開全麥,幾乎全團都未戴監聽耳機,聲線依然很穩,唱到高音、假音也沒有亂飄,表現備受好評。

▼BTOB表演《想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BTOB波浪手接下獎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