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後台漏網/聖結石遇網紅狗「樂樂卡卡」瞬間變短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小巨蛋盛大錄影,台上星光雲集,不過在後台的他們也沒閒著。製作單位特地請來網紅狗狗「樂樂」與「卡卡」擔當任務長,邀知名YouTuber聖結石寫春聯任務。但是由於聖結石太過專注於做「效果」狂說話,一度忘記字要怎麼寫,逗得一旁工作人員趕緊提醒!

▲聖結石。(圖/台視提供)

▲聖結石與樂樂(左)、卡卡。(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結石登上《紅白》小巨蛋開唱讓許多粉絲驚豔,身為YouTuber的他,在後台當然也還有額外的考驗。他接獲網紅狗狗「樂樂」與「卡卡」的任務寫春聯,因為是專業YouTuber,無論何時何地做何事,就是要一直說話,如同在拍攝一集節目般,不過卻因此一度忘了「春」字該怎麼寫,也毫不掩飾地詢問。至於這毛筆字表現得如何,他則是笑得很心虛!

▲聖結石。(圖/台視提供)

▲聖結石難得展現毛筆字。(圖/台視提供)

聖結石去年榮獲ouTube名人堂人選之一,成為台灣第一人,接著又在年初登上小巨蛋為《紅白》獻聲,氣勢銳不可擋。他的經紀人透露,其實起初受邀演出時他很抗拒,擔心演出不好,不過在大家鼓勵下踏出這步,他也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更期許今年能夠發專輯以及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