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盃/復興陳勇志飆完封勝 衛冕軍龜山8強止步

▲富邦盃,復興勝龜山。(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復興勝龜山,陳勇志完封勝。(圖/富邦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2018富邦盃少棒邀請賽,26日展開八強賽,衛冕軍桃市龜山打線遭到高市復興封鎖,以0比2落敗,無緣衛冕。

>>看更多富邦盃少棒消息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復興首局由戴佳揚敲二壘安打,許子傑內野安打,柯敬賢保送,古峻旭掃二壘安打進帳2分,讓復興先發投手陳勇志吃下定心丸,陳勇志完投6局,用76球,僅被龜山敲出4支安打,有2次保送,奪3次三振,無失分,繳出完封勝。龜山首局掉分後,王彥恩壓制4局無失分表現也不差。

高市復興全場敲6支安打,不過只有首局拿下2分,但憑藉著守備0失誤的好表現,沒有讓龜山越雷池一步,表現相當精采。復興總教練何通宇表示,這場運氣不錯,第1局我們有把握住,之後他們壓上王彥恩就沒得分了,還好守備表現很好,外野接球、內野補位都確實,投手陳勇志也投得不錯。

桃市龜山被評估奪冠大熱門,預賽3場砲聲隆隆,不過此戰僅4人敲出安打,其中只有林維恩敲二壘安打,另3支都是短程安打,火力未能串聯之下,沒有攻下分數。龜山總教練李政達則說,這批球員實力不差,印象中沒有無失分過,可能連續出賽又早起,打擊打沒發揮,過去太順了(上學期5冠),輸球也好,給他們一個警惕,球是圓的。

▲富邦盃,復興勝龜山。(圖/富邦提供)

▲富邦盃,復興勝龜山。(圖/富邦提供)

關鍵字: 2018富邦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