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白貓路過魚市場!遭捕獸夾活活夾死 港警追蹤2名可疑人

▲橘白貓路過魚市場!遭捕獸夾活活夾死,港警追蹤2名可疑人。(圖/香港動物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路過的無辜橘貓白活活被夾死,後腳跟臀部各被捕獸夾夾住。(圖/香港動物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恐怖的殺戮工具「捕獸夾」應該消失在全世界。香港仔漁類批發市場25日晚發生一起虐殺動物案,一隻橘白色的浪貓路過帳篷時,慘遭有心人士放的捕獸夾「活活夾死」,死前的痛苦掙扎聲讓底下民眾聽見,最後因傷勢太嚴重不幸離世。

根據《香港動物報》報導,有目擊者發現疑似2名外籍勞工男子走近,試圖將捕獸夾拆走,見到有人立刻閃躲,雖然目擊者當場喝斥,但再返回事發地點時,2個捕獸夾已經不見,留下無辜慘死的貓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護動物協會和警方到場了解後,會再翻閱現場相關的監視器,同時將案件暫列「殘酷虐待動物」,交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來處理,貓屍體則由相關機構帶走。

許多香港網友看到這則消息,感到非常憤怒,痛批放捕獸夾的兇手會有報應的!紛紛留言「買這些捉動物的人真黑心!」、「毛小孩又沒有得罪你,為什麼要傷害牠們呢」、「希望警方快點抓到兇手!希望兇手慘死呀!」、「貓死前一定超痛苦。」

▼台中大雪山一間民宿先前也被網友爆料「違法使用捕獸夾」,造成無辜貓兒慘死,網友得知氣炸,紛紛檢舉違法業者。(詳請請看相關報導:放捕獸鋏害貓被咬死!台中民宿「換名」開放訂房 網怒檢舉 )(圖/翻攝自批踢踢)

▲大雪山民宿違法用捕獸鋏 野貓誤觸遭狗咬死。(圖/記者趙蔡州攝)

關鍵字: 捕獸夾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虐待動物港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