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下雪超興奮! 挪威男撿地上雪塞嘴吃「下秒狂吐」

▲▼在日本工作的挪威人,因為東京下雪而相當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Mr Yabatan)

因為東京罕見地下起了大雪而開心。 (圖/翻攝自YouTube/Mr Yabatan,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東京因22日的暴雪,導致1人死亡、至少720人受傷,但還是有人因為難得的白銀世界而感到開心。一名在東京生活的挪威人,日前因為天空降下了白雪而相當興奮,不僅在街頭吃雪、堆雪人,還對著路人唱著《想不想要做個雪人》,各種誇張反應相當搞笑。

這名挪威人「Yabatan先生」是在日本工作的喜劇演員,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傳搞笑的自拍短片,22日看到東京街頭因為下雪而呈現一片銀白色的美麗景象而相當開心,開始自拍起了短片,「各位快看!是雪啊!啊!雖然有點髒!」

興奮地對著鏡頭分享喜悅的他,甚至興起了大部分小孩看到雪都會想做的事情的念頭,「有點想吃(雪)!(塞嘴裡)嗯~呸呸呸!嘔…各位!請不要吃!」接著躺在地板上愉快地張開手腳擺動,將地上的積雪掃開,做出雪天使的形狀,「我的雪天使!什麼?有點醜?」

雖然看起來很美味,但還是不要亂撿地上的東西吃啊!

▲▼在日本工作的挪威人,因為東京下雪而相當興奮。(圖/翻攝自YouTube/Mr Yabatan)

雖然心情很亢奮,但是天氣畢竟還是相當寒冷,「超級冷的,我沒有圍巾,呼!哈!」持續著激動的心情,他還開始哼起了《冰雪奇緣》的經典歌曲,並對著女路人唱著「想不想要做個雪人~」而路邊的店家聽到後,還真的幫他堆了一個雪人,「真得好可愛!竟然為了我堆了雪人!」

看到天空與地上都是一片銀白色的Yabatan先生,亢奮地在街頭狂奔,「白色的(雪)!白色的!我也是白色的(膚色)!我們是雙胞胎!」不過似乎是樂過頭了,跑著跑著就不小心滑倒,整個人面朝天躺在地上,「啊!」而畫面就這樣結束在他的驚恐表情上,相當有趣!

Yabatan先生愉快地在街頭又叫又跑。 (影片取自YouTube/Mr Yabata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