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大方PO接吻閃照! 粉絲看到崩潰:在家一直哭...

2018年01月26日 09:32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在電視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婚紗店CEO倩倩,工作時幹練俐落,面對愛情是卻是柔弱又害怕受傷,播出至今13集,劇迷最好奇她將情歸何處,是她的好搭檔藍總監(丁力祺飾),還是玩世不恭的高冠達(謝承均飾),沒想到她本人在臉書上更新了一張「接吻照」,讓線上哀號聲連連。

曾莞婷PO接吻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和謝承均在劇中出現吻戲,讓不少支持「倩宇CP」的粉絲哀號聲連連。(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PO接吻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25日在《金家》第13集播畢後,在臉書上PO出了和謝承均的接吻側拍照,還用半撒嬌地說:「幹嘛一直壁咚人家!」讓不少支持「藍總監」的粉絲崩潰:「我看了這一幕,在家一直哭、一直哭。」她看了好氣又好笑:「幹嘛這樣啦……」,也有人提問「不能配藍總監嗎?」她老實回答:「我不能決定呀!」最後會是「倩宇CP」還是「倩達CP」,都要看編劇的意思啦!

▲▼曾莞婷拍戲狂笑場 謝承均揭真相(圖/翻攝自曾莞婷、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和曾莞婷工作上是老搭檔,私下感情也有如家人。(圖/翻攝自曾莞婷、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和曾莞婷曾合作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電視劇,早已培養出革命情感,雖然外型很是般配,但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底下,兩人多以兄妹相稱,已經是如家人般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