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開香檳卻手滑灑光「123萬」 西裝型男抱頭崩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間近日流傳一段拍攝時間不詳的「悲劇」影片,一名身穿西裝的型男抱著一支號稱要價3萬英鎊(約123萬台幣)的香檳,沒想到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不小心手滑,昂貴的酒水瞬間全灑了出去,讓他當場崩潰到抱著頭,看起來相當懊悔。

影片中,穿著藍色西裝外套的男子打扮相當時尚有型,他左手抱著香檳的瓶身,右手握住瓶口的木塞使勁地扭轉,還不忘保持帥氣的笑容,一旁圍觀的群眾也拿著手機拍攝,所有人似乎都很期待香檳打開的瞬間;沒想到就在這時候,西裝男突然手滑,整支香檳瞬間往前傾倒,就連原本坐著的人也衝上前想挽救,但還是沒有成功。

型男開香檳手滑,百萬香檳瞬間灑滿地。(圖/翻攝自Ibiza Club News粉專)

▲西裝男的心大概也在那瞬間跟著香檳一起碎成片片。(圖/翻攝自Ibiza Club News粉專

西裝男眼見香檳從自己懷裡滑落摔碎,不顧身上昂貴的西裝都被噴得溼答答,懊悔地抱著頭站在原地崩潰。根據英國《每日郵報》23日報導,這起手滑事件發生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島(Ibiza)的一間酒吧,而摔碎的大香檳相傳一支要價3萬英鎊,難怪西裝男在事發之後看起來一臉絕望,畢竟這些灑出去的液體是佳釀也是錢。

據了解,西班牙伊比薩島人口雖然才11萬多,但夏季涼爽的氣候吸引許多歐洲人前往觀光,加上又以豐富的夜生活為賣點,導致當地夜店、酒吧林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